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ビビッドレッド・オペレーション」


【自】絆/「真実の告白 あおい」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
【起】[2 你的舞台1張「真実の告白 あおい」及此卡思出]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ビビッドブルー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再演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【起】[橫置1張你的《鍵》角色]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的《鍵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1張。』

「 あおいとドッキング! あかね」、「真実の告白 あおい」及「ビビッドブルー」這組合是「愛しの先輩 まゆき」及「さらなる高みへ まゆき」的上位互換。兩者同是早出等級2角色且打倒對手能用1傷抽牌。前者組合需要的費用多1資源,但以高潮轉換來說是正常。早出其實不難,只要「 あおいとドッキング! あかね」就可以把早出的角色放到休息室及把需要的角色拉上手。不過早出的「ビビッドブルー」比「さらなる高みへ まゆき」高1000戰力。本身「さらなる高みへ まゆき」在等級2是雞肋,因只有8000戰力而能力費用又沉重。不過「ビビッドブルー」除了早出補手牌外,作為打手亦不錯。只是這類早出會佔去牌組一定數目的卡,因3張角色不放上一定數目的話,難以確保成功早出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