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PSYCHO-PASS サイコパス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」」


【起】集中 [1]翻開你自己山牌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進行以下行動。『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公安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該山牌洗牌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你的資源5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不器用な友情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「唐之杜 志恩」是『PSYCHO-PASS サイコパス』第二張公開的集中。相比「研ぎ澄まされた知性 槙島」,「唐之杜 志恩」只能在山牌換《公安》角色,不但《公安》非系列的主要特徵,而且山牌沒有《公安》的話,卻仍要掉1張手牌… 集中以外亦沒有其他能力,倒不如用能補手牌的「研ぎ澄まされた知性 槙島」還好。

「“恋する乙女”佐々美」是「遠くを見据えるいのり」相同的CX連動,配合連動要有8500其實不難,加上CX不會消耗手牌及剛上等級1時,對手總會有等級0角色在場,用法相近「アリサ・バニングス」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