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PSYCHO-PASS サイコパス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」」

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朱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能正面攻擊。』

【自】再演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自】[1]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50ノーティカルマイルの空へ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抽1張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「薔薇の花束 狡噛」是「“おたんじょうび”なの」的亞種。但無疑「朱」的角色應非常少,筆者估計不會多過5種,很輕易就中副效果,而且是持續不是一次性,作用就在不大。

「“すとらいくばっくす”クド」是「“最強の魔物”咲夜」的亞種。CX由資源+1靈魂+1變為+2000+1,而且由回收變成抽牌。首先,+2000+1的作用比資源+1靈魂+1要好用,但連動抽牌卻不能確保上手的卡。單計卡效是平分秋色,但「“最強の魔物”咲夜」能絆上來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