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PSYCHO-PASS サイコパス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」」


【自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的《サイコパス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せいいっぱいの人形劇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「冷徹な眼差し 槙島」是「“オカ研会長”朱音」及「 “親愛なる探求者”ちはや」的混合。但戰力卻只有1000,實在令人費解… 不過個人而言「冷徹な眼差し 槙島」比起「“オカ研会長”朱音」及「 “親愛なる探求者”ちはや」有點雞肋。首先,「“オカ研会長”朱音」是定位在早期用,不但可以防卡等級,亦可以將回收的角色直接使用。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費用大多較輕,可選擇種類眾多,所以回收甚麼也不是問題。其次,「 “親愛なる探求者”ちはや」是在中期用,為升上等級2作準備。此時,山牌的數目不多,加上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遠比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,所以在休息室回收能確定有需要的發動。「冷徹な眼差し 槙島」在山牌找等級2或以上則是有點不倫不類。

「チェ・グソン」是「魔法使い長門&シャミセン」及「副団長 アスナ」的互換。不過都是那一句,《サイコパス》並非『PSYCHO-PASS サイコパス』全員共有的特徵,最少比《公安》要多吧。

「“踏み出した勇気”鈴」撇開CIP回復及早出不說,CX連動是「自称特別捜査隊 悠」的上位互換。戰力+4000(連CX)在後期亦不算少,而火效果在等級三時亦非常有用。此外,不用任何費用亦是一優點。不過近來武士道還真得喜歡火效果,不論是CIP或是CX連動都有不少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