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PSYCHO-PASS サイコパス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」」


【自】此卡下置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你的舞台角色的顏色合計3色或以上的話,其他你的角色,全部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]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居然在同一系列中有兩張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」,而且構圖跟最初的一張所用的原作CG一模一樣,不過變成了動畫畫風。話說回來,「動き出す“時間”理樹」的戰力提升是需要三色。這是因為『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』中的角色沒有共通的特徵而且人物眾多,基本上指定特徵或名稱是不可能,而不指的話,查定亦非常重。透過限定顏色數目,令這張支援到全部角色。而第二能力的CX連動等同「アルトの背中を押すランカ」,全場戰力+2000十分有力。而CX更可以令單體提升4000。更重要的是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」是第3張同名的CX,換言之,1張CX可以有3張連動,分別是休息室回收、提升戰力及回復,所以採用「動き出す“時間”理樹」會是不錯的選擇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