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PSYCHO-PASS サイコパス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」」


【起】集中[1 此卡橫置]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抽1張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的資源2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橫置。

你可以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理樹」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「“お似合いの服”理樹」,放到舞台上任意位置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「“お似合いの服”理樹」的副效其實頗沉重,因為需要最少3資源,即代表等級0時最少攻擊3次而且不能用資源才可以在等級1不用橫置出場,還要小心需要費用的效果,相比「闘争の渦 シャナ」更難用。而且到了等級2、3會大量使用資源,一不小心「“お似合いの服”理樹」就需要橫置。

「ムヒョッス、最高だぜ」可以用於橫置的「“お似合いの服”理樹」上,重新拉上來,但等級1不太需要全場+2000…只計加戰力的話,消耗手牌不太化算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