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ビビッドレッド・オペレーション」


【自】轉換 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思出]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二葉 あおい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ネイキッドインパクト」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1500。

你有藍色角色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選最多1張卡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按任意次序放到山牌上,選自己1張手牌放到休息室。
你有黃色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對手不能使用『【自】再演』。
你有綠色角色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
「テクスチャー・オン! あおい」是純轉換角色來早出「二葉 あおい」實在普通,而且是高潮階段轉換,費用頗為昂貴。而「二葉 あおい」除了早出回血外,連動CX是本,令連動效果要多消耗1張手牌,而且連動雖說是全場到對手回合完為止+1500,但除了自身外,即使+1500亦難以企場。「二葉 あおい」亦沒有記憶,難道只有合體的有記憶。

「オペレーション・コクーンブレイク」要發動全部效果需要黃綠藍三色,但現時主流是一至二色混紅(有門及各類回收效果)。若要為「オペレーション・コクーンブレイク」而組黃綠藍三色的話,筆者寧可不用「オペレーション・コクーンブレイク」。此外最沒有用的是藍色效果,但因事件是藍色又不能不入藍色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