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ビビッドレッド・オペレーション」

VR/W22-089 U CH「屋上でお弁当 あおい」
青/レベル:0/コスト:0/トリガー:なし
パワー:2500ソウル:1 《鍵》《令嬢》
--------------------
【永】このカードの正面のキャラのレベルが3以上なら、
このカードのパワーを+7500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それとね、その勉強会って、もう一人誘っていいかな?

【自】轉換 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思出]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三枝 わかば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你選自己1張《鍵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【自】[2]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對手山牌上最多2張選最多1張卡,放到山牌下。餘下的卡按任意次序放到山牌上。

【永】此卡正面的角色等級為3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7500。

「三枝 わかば」不能側面攻擊,在最終不能控制打點是有點遺憾。但第二能力配合「勝気な少女 わかば」及1500助太刀,不論在自己回合或是對手回合都能全場+2000。而第三能力亦能確定傷害,但費用非常昂貴,只能在最後開一下吧。

「屋上でお弁当 あおい」是「問題児 ナツ」的互換。跟現時有點流行的對等級3角色同樣,因現時早出角色非常常見,所以「屋上でお弁当 あおい」有其所用。但「屋上でお弁当 あおい」不同於「銀の魔銃 マミ」之類,自身的戰力不高於等級3角色,需要有其他能力才能打倒對手角色或迫對手用助太刀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