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ビビッドレッド・オペレーション」
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「水着のわかば」是「“幸せスパイラル”小毬」的互換。基本性能等同普通2/1/3000刀,不過多了強制推山牌效果。這令出手的時需要考慮更多的東西,如壓縮之類。胡亂使用很容易流走自己的高潮卡。

「オペレーション! ビビッドグリーン」是「ラクサス・ドレアー」及「武芸達者 椎名」的互換。本身效果只是普通。是強是弱是完全取決於有沒有可以支援的角色。對手回合中當然可以靠助太刀來發動效果,但自己回合中必需有不用任何資源及手牌之類就可以使用的【起】的後場角色。這是為了能在自己回合中確保最少有6500戰力。而暫時未見『ビビッドレッド・オペレーション』中有這類角色,所以這張或是不在考慮之列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