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ビビッドレッド・オペレーション」


【自】絆/「いつでもポジティブ あかね」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
【起】[2 你的舞台1張「いつでもポジティブ あかね」及此卡思出]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ビビッドレッド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《鍵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因「あかねとドッキング! れい」的【起】效果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ビビッドパンチ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2張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「ビビッドレッド」是『ビビッドレッド・オペレーション』中第二張紅色等級3角色,也是第二張合體出來的等級3角色。「ビビッドレッド」在筆者看來除了沒有回復外,是最實用的等級3。連動可以說是1資源殺對手後場,比起其實只能算是微妙的效果要好多了。而且絆角色本身是值得放四入牌。

題外話一說,『ビビッドレッド・オペレーション』中眾多合體在構築應只選其一。這是因為這類合體會佔去牌組一定空間,比起傳統轉換只有轉換前後兩張角色,合體則要三張角色。而且『ビビッドレッド・オペレーション』暫時看來除了合體後的角色外,其他角色根本沒有記憶,也就是說思出只是為合體角色。萬一合體不了,又沒有其他思出角色的話,當你在可以直接登場的等級抽到合體後角色都不知怎麼辦w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