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ビビッドレッド・オペレーション」


【自】 絆/「免許皆伝 わかば」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
【起】[2 你的舞台1張「免許皆伝 わかば」及此卡思出]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ビビッドグリーン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自】此卡直接1攻擊時,你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。該角色在下次直置階段不能直置。
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的《鍵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ビビッドブレード」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中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3000。

「わかばとドッキング! あかね」是「あおいとドッキング! あかね」的互換,如無意外,另外兩款亦是同效果。

「免許皆伝 わかば」在等級0時應能封住移動或是高戰力(3500、4000)的角色。除了等級+1外應無法避免。

「ビビッドグリーン」連同記憶亦只比「唄うことの喜び 翼」及「行舟 愛理」高500戰力,以思出2張行的效果不值一提,加上早出已有戰力上的優勢,即使早出連動也沒有任何作用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