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ビビッドレッド・オペレーション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3張,選最多1張卡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新たな友達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山牌選最多2張《鍵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轉換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思出]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四宮 ひまわり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你選自己1張《鍵》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「四宮 ひまわり」完全特化了增加手牌的能力,登場能力亦能拿到「ネイキッドコライダー」。而CX連動能用1資源加2角色。「四宮 ひまわり」企場能力不強,即使早出也容易被打倒,加上高潮轉換費用高昂,再要用資源去發動CX連動有點困難。此外,有沒有位再放這張CX也成問題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