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

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8/16発売!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ラブライブ!&電撃G'sマガジン」


【自】〔擂台〕此卡攻擊時,你的敗退區全部為《双子》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或敗退區最多1張「白鐘双樹」,選自己手牌相同張數的「白鐘双樹」以外的卡。各自交換。1張或以上交換的話,該攻擊為拍檔攻擊。
【火】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退區全部為《双子》的話,選對手舞台1張卡,放到對手能量區。

【起】〔板凳〕[下置1張你直置或橫置的能量]此卡放到你的休息室。你選自己擂台的《双子》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該卡+500/+500,對手擂台的卡下次攻擊不會為拍檔攻擊。
【永】〔板凳〕你的擂台有「白鐘沙羅」的話,此卡不會因對手技能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〔擂台〕你的敗退區每有2張《妹》,此卡+500/+0。

【起】〔板凳〕[橫置3張你直置的能量]此技能1回合最多使用1次。你選自己擂台的《妹》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該卡+0/+1000,你選的《妹》的【閃電】不被對手的【取消】選擇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