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ラブライブ!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3張,選最多1張卡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卡放到高潮區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超能力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
【自】[2]你的高潮區放置「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0或以下的《音楽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其後,該山牌洗牌,該回合中,該角色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「レド&チェインバー」效果只是普通效果,亦未見『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』的特色效果。

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高坂 穂乃果」的效果沒有作用。首先要高潮階段有2資源最少是後手第二回合或是先攻第三回合(不計觸發或其他增加資源的CX),此時大多已經是等級一,再拉等級0角色也沒有特別作用,除非有類似「ガソスタの店員」不論幾等級都有用的等級0角色。其次是CX的位置及等級0角色的位置。考慮到這些,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高坂 穂乃果」基本上是不會落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