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ラブライブ!」


●你選自己1張《超能力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【自】[1]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【起】[橫置2長你的角色]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1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轉換 [2 此卡放到時鐘區]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星空 凛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「鬼の居ぬ間に」是電炮首張正或的1/0刀,在這之先的《超能力》1/0刀只有「水辺の初春」但卻要有「春上」或「佐天」思出才能變成1/0 2000刀。而「佐天」是無特徵,所以能思出的只有「春上 衿衣」及「“ 異能力者 レベル2”春上」,而「“ 異能力者 レベル2”春上」又要轉換才能思出…所以「水辺の初春」的使用十分麻煩。

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星空 凛」效果相近於「765プロのセンター 春香」,同樣是一張沒有早出意義的卡。你在等級一早出時,對手大多還是在等級一,沒有等級二角色,在對手回合中只有貧弱的7500戰力,等同部份1/1角色而已。此外,即使在發動【起】效後,自身亦只有9500戰力,在等級二中絕不算高,還是在對手能輕易用刀反殺的範圍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