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ラブライブ!」


【永】對手的資源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超能力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超能力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高潮卡6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每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「努力家 美琴」在『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』中不算突出,只是回收及自己回合加攻,完全是STARTER水平。

「音ノ木坂学院1年生 真姫」的戰力不高,要齊場才有11000戰力。不過不佔用CX位置,可以輕混放入不同構築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