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ラブライブ!」


【永】其他你的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]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橫置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【自】轉換 [2 此卡放到時鐘區]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園田 海未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「好奇心旺盛 エイミー」是「人狼族の執事 フェンリッヒ」的互換,如能配合「“イワシのチカラ”ヴァルバトーゼ」同是1張角色或以下增加戰力的話,基本上可保另一張卡不死。

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園田 海未」集加攻及集中於一身,唯一有點遺憾的是等級1角色。因要確保等級0有角色登場,所以數目不能太少。而等級0的後場不但可以發揮最久的作用,而且只是佔去最多角色數目的等級0。然而等級1的後場通常不及等級2,而等級1、2相間時間不長,短時間就換去後場並不化算。

「園田 海未」在齊前場又不死角色的話,可以維持9000戰力,加上後場2張橫置更可達10000。先不論有沒有免費橫置2張後場的效果,要維持「園田 海未」的效果是要齊場。每當自己角色下置都會令這角色減攻。要維持「園田 海未」的高戰力可以說十分麻煩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