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ラブライブ!」


【永】你的手牌4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あなたは最低です!」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全部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超能力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4]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超電磁砲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予對手5點傷害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「漂流者 レド」能有1/1/7000食傷再演非常實用,而且4張手牌或以上並不難達到,是個不錯的打手。

「音ノ木坂学院2年生 海未」首先作為普通回復角色而經不錯,不過因已經公佈了一張CX是門,所「あなたは最低です!」應不是門。而筆者覺得「あなたは最低です!」是+2000/+1最有用,因為不用消耗手牌。次之為增加資源及加一靈魂,因等級三時資源消耗劇烈,及能全場增加靈魂(若對手不是空場的話)。

「仲良し4人組 美琴」不算非常有用,但連動是「超電磁砲」。現時「超電磁砲」已有三種,其中一種是門。加上不用連動時,亦有等同2/1/8500的戰力。若放一至兩張入牌,在必要時突然賦予對手五點傷害,是非常痛。筆者的話應會落一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