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ラブライブ!」

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【起】[1]該回合中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』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1 此卡橫置]你選自己時鐘區1張,回到手牌。你選自己1張手牌,放到時鐘區。

【自】[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持有『轉換』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轉換 [2 此卡放到時鐘區]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西木野 真姫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500 等級1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「おっとり娘 サーヤ」本身沒有再演的價值,但要1資源才有炸彈效果並不化算。比起1/1炸彈少了觸發,但有更高戰力。但開了炸彈效再高的戰力也沒有用…

「仲良し4人組 佐天」在電炮中只是普通,但在混系列中能配上「クラスメイト国木田」來發動警佈效果。

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西木野 真姫」比起「収録中のシャロ」,不論實用度或是戰力都差太遠。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西木野 真姫」只能換到持有『轉換』的角色,但持有『轉換』的角色數目不多而且『轉換』一、二次後就不用了。「収録中のシャロ」則能回收休息室的《探偵》角色,不但能確定可回收對象,而且是指定特徵,可在各階段交換有需要的角色。

「“ナイショ話”真姫」本身作為1500助太刀,不論是否轉換也有用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