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

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8/16発売!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ラブライブ!&電撃G'sマガジン」
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的名稱含有“穂乃果”或“ことり”或“海未”的卡3張或以上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《音楽》,放到自己能量區或空置的板凳。

【自】〔板凳〕你的擂台放置持有【閃電】的《音楽》時,你的敗退區比對手多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到你的休息室。1張或以上放置的話,你選自己擂台的卡,該卡的下次攻擊為拍檔攻擊。
【自】此卡放到板凳時,你的敗退區的名稱含有“穂乃果”或“ことり”或“海未”的卡3張或以上的話,直置全部你的能量。

【起】〔擂台〕[公開1張你的手牌或驚訝區的卡]此技能1回合最多使用1次。你的敗退區有《妹》,你的舞台有公開的卡的拍檔的話,此卡的下次攻擊為拍檔攻擊。
【火】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有〈12人の妹〉,你選對手板凳1張卡,放到對手休息室。

【驚訝】【自】[對手回合中,第1攻擊終了階段,該攻擊為拍檔攻擊時]此卡放到你的板凳。你選對手1張板凳。直到你的回合完結為止,該的【永】技能無效。該卡為橫置持有【起】技能的卡的話,該卡下置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