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


【自】[你的時鐘區1張《パイロット》角色回到手牌]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くたばれ、ブリキ野郎!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4500,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放到時鐘區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「戦闘中 チェインバー」是一張非常實用的U。單是配上CX自身已可達14500,效果又可以補回手牌。這高戰力對上早出的等級3也綽綽有餘,即使對手用助太刀反殺你,本身你也要回到時鐘區所以也沒有大礙。若對手有強制思出或是自己有「朝比奈 みくる」或「夏服の葉留佳」相近的效果的話,更可以回一血。《パイロット》也不只限「レド」,「ベローズ」也是《パイロット》。唯一要注意的是《パイロット》角色回到手牌是費用,你的時鐘區沒有《パイロット》的話,是加不了攻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