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
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DOG DAYS'」「アニメ「D.C.III~ダ・カーポIII~」」


【起】[橫置1張你的《手紙》角色]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你的高潮區放置「Shiny Heart Shiny Smile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3]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あたたかなところ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及此卡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「夏の再会 ミルヒ」其他是免費的手牌交換。因是放置高潮卡時發效,所以可以先發連動再發CX抽牌的效,即是可以先看山牌上的是甚麼才抽。以效果來說是其實接近「楪 いのり」的下位互換。

「一緒が幸せ シャルル」的連動能賦予自身及另一角色燒度的能力。因是放置高潮卡時發效,所以幾乎不可能有足夠資源給3張「一緒が幸せ シャルル」發效。但即使有1張發效,等同多了兩次攻擊的機會,加上有回復效果及《生徒会》,相信會給DC的等級3另一個選擇。唯一不足的那就是卡圖,動畫版的圖真的太差了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