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DOG DAYS'」「アニメ「D.C.III~ダ・カーポIII~」」


【自】 絆/「マシンキャリバー チェインバー」[1]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
【起】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其他1張你的《勇者》角色及此卡橫置]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角色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思出]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約束のあの場所で さくら」,放到舞台任意地方橫置。

「不器用な想い エクレ」比普通的起動能力多交換1張手牌,但問題是《勇者》的後場不多,後場大多是《動物》。所以這張的實用性成問題…

「居るべき場所へ さくら」是可以放到舞台任意地方,即有角色的地方或空場也可以。換這之可以迫對手側面攻擊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