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DOG DAYS'」「アニメ「D.C.III~ダ・カーポIII~」」


【起】[1 橫置1張其他你的《メカ》角色]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,賦予《肉》。

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3張,選最多1張綠色卡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勇者》或《王族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起】集中 [1]你翻開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該回合中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的戰鬥對手的費用為X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』X為其中的高潮卡的數目。

「焼き肉パーティー ピニオン」只是原作重現的效果,實用性不大。橫置《メカ》角色(チェインバー)令它不能做其他事情(被當成鐵板),全部人都有《肉》(烤肉)。

「鉄板チェインバー」不需費用的手牌交換及增加角色戰力是有用,但只限於綠色。三色構築有可能加不了手牌。

「クーベル・エッシェンバッハ・パスティヤージュ」對應《勇者》及《王族》而非《動物》,令它不能配合到DD部份角色,如「ミルヒ」,但是是DD中暫時另一張有回復的等級3而有較高的戰力。

「毒舌家 四季」的集中即使不中CX都可以炸0費用角色。因效果不能疊加,要在1次集中中2張CX實在太困難,所以最多當是對1費用角色的炸彈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