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DOG DAYS'」「アニメ「D.C.III~ダ・カーポIII~」」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天の梯子」,回到手牌。

●你選自己1張黃色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5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等級+1,戰力+20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「ヒーロータイム」放到休息室]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
你分開選自己1張《動物》角色及《勇者》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20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被對手效果選擇。』

「船団代表補佐 リジット」本身能免費交換「天の梯子」是不錯,解決了事件難以上手的問題,但「天の梯子」只對應黃色角色的實用性太低。現時看到『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』的特徵、名稱分散,效果選以對應顏色。但顏色會限制構築,但非純色構築的話,會減低效果實用程度。除非『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』有賦予自己角色顏色的效果,否則「天の梯子」也是沒有太大用處。

「急接近! 立夏」是首張《新聞》的等級應援,第3張《生徒会》等級應援,DC第5張等級應援。對《新聞》當然十分有用,對《生徒会》則普通,對DC則是微妙。

「英雄結晶 シンク」是中看不中用。每1張指示物要消耗1張手牌,以這類型的角色來說太過高昂,加上「英雄結晶 シンク」是等級0,最少要幾張指示物才能有威力。更不用說指定的手牌是事件。

「 ヒーロータイム」是「魔戦斧グランヴェール」的上位互換。雖然「“獅子王”レオ」能回收「魔戦斧グランヴェール」,但若「 ヒーロータイム」亦有回收效果的話,『【永】此卡不被對手效果選擇。』能避免被風吹走大活躍角色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