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9/20発売!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。」


【自】〔板凳〕你的擂抬的卡拍檔攻擊完結時,你的板凳的《幼馴染》3張或以上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你的擂台的《幼馴染》+500/+500。
【火】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全部為《幼馴染》的話,你選對手板凳1張卡,放到對手能量區,此卡可以放到你的板凳。放到你的板凳的話,你選自己1張手牌,放到自己休息室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1張或以上的話,你選自己任意張數手牌放到休息室。此回合及下回合中,每有1張因此技能而放到休息室的卡,此卡戰力+1000/+1000。

【水】【閃電】【自】對手的敗退區比你的敗退區的《幼馴染》少的話,你選自己敗退區1張,放到自己休息室,你的擂台的卡下次攻擊中,該卡戰力+2500/+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擂台時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+1000/+2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板凳時,你的敗退區選最多1張《幼馴染》,選自己板凳相同數目的卡。各自交換。

【驚訝】【自】[對手回合攻擊終了步驟,對手板凳有2張或以上持有相同名稱及稱號的卡時]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卡,選自己板凳相同數目的卡。各自交換。此卡放到你的板凳或休息室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