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ディスガイア D2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

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等級+1,戰力+4000,靈魂+1。
【自】[你的休息室1張「兄妹の会話」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]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此卡下沒有指示物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在下次你的直置階段不能直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將對手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起】[1 你的山牌上張放到時鐘區,此卡橫置]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超能力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「意地悪な悪魔 エトナ」有指示物後有匹敵等級3角色的基本性能,但指示物需要指定的CX,而且還要再等1回合才能攻擊,實在是中看不中用。

「“アイテム”滝壷」是相近「監督生 リッカ」及「“オカ研会長”朱音」的能力,能夠每回合都加手牌雖然厲害,但會佔去一個不加戰力的後場位置,而且到等級2也不太想食傷。若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中有集中回收的話,這張的作用就不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