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ディスガイア D2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

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的《超能力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或『轉換』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
【永】你為等級1或以下,其他你的「妹達」4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2500。
【永】你為等級2或以上,其他你的「妹達」4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,靈魂+1。
【永】此卡及跟此卡相同名稱的卡,可以放任意張數放入牌組。

「絶対能力進化計画 一方通行」能早出之餘,能有12000戰力。配上「“冥土帰し”」或是「 “多才能力者”木山」可是說是真正的最強。記憶的條件相信不難達成,轉換前角色大概轉換後要自身思出,所以只要有額外1張思出就能達成條件。

另一張同名「妹達」,這次令妹達一方DECK在等級1或2時都有一戰之力。等級1時是1/0/7000,等級2則是有2靈魂。可以強化38張「妹達」加4張「一方通行」的構築w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