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
RG/W26-050 C CH「もぐもぐ春上」
緑/レベル:1/コスト:0/トリガー:なし
パワー:1000 ソウル:1 《超能力》
--------------------
【永】他のあなたのキャラすべてに、パワーを+500。
【永】他のあなたのカード名に「初春」か「佐天」を
   含むキャラすべてに、パワーを+500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心配なの
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自】你的角色觸發高潮卡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跟此卡戰鬥的角色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【永】記憶 你的回合中,你的思出區的《超能力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4000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初春」或「佐天」的角色,戰力+500。

『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』中只有「信じた正義 黒子」的條件型的等級0炸彈。而「“パッションオレンジ”美琴」本身是等級0炸彈實用性是無容置疑。但觸發那個效果不過是中看不中用,觸發高潮卡才能+1000戰力,是勝於無聊。

「“超能力者”麦野」自己回合中有高達11500戰力,可以正面攻擊等級3角色,然而對手回合卻只有7500,是現在達級1都能達到。不過配合「“冥土帰し”」的話,即使被打倒也可以再演。現時看來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是打算主打記憶,所以要看思出角色的效果是否實用。

「もぐもぐ春上」雖然能對應「初春」或「佐天」,但本身「佐天」並非《超能力》角色是最多的局限。「初春」中較常用的是「水着の初春」而已,沒有實用的等級1或2角色。這張要發揮作用就要看『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』所加的「初春」或「佐天」角色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