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
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的《超能力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你的等級×5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舞台的此卡等級-2。
【自】再演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「ある日の休日 美琴」是「自由騎士 ダルキアン」的互換,而需要的指定特徵角色亦少一張,加上是0費用。即使都後期也不會被等級2刀取代,在等級1時也有普通1500的效果,實在不錯。

「“最弱”当麻」都是有「当麻」的通病,那就是等級0…等級0炸彈,起動殺等級0,側面攻擊等等。即使有「“心理掌握”食蜂」,也只能解決被側面攻擊的問題。

4 則留言 :

  1. 等級2後就只有+2000啊........
    哪裡不會被取代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1/1 2000刀常(1/1/2500刀)跟2/1/3000刀,在等級2時相同費用下明顯是2/1/3000刀較好。
      但1/0刀因沒有費用所以不會被取代。不要少看那1資源,往往就是你可以多出或少出1張等級3回復的分別~

      刪除
  2. 那把刀打歡樂妹達必放了 一方通行上場加名場變6等
    1/0 4000刀 wwwwwwww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清楚是你的等級,不是戰鬥中角色的等級。所以不會因一方是等級6就變4000刀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