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10月25日発売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ロウきゅーぶ!SS」


【火】【閃電】【自】你選對手舞台等同自己敗退區的《スポーツ》數目的卡,放到對手休息室。
【自】〔板凳〕你的擂台的〈5年生チーム〉攻擊時,或被攻擊時,此卡可以放到休息室。1張或以上的話,你選自己擂台的卡,該回合中,該卡+500/+1000。

【驚訝】【自】[對手回合中,第1攻擊終了階段,該攻擊為拍檔攻擊時]你的休息室1張「竹中 柊」,回到你的手牌,你的擂台的〈5年生チーム〉+0/+500。此卡放到你的舞台或休息室。
【永】〔擂台〕此卡即使是「竹中 柊」也可以拍檔攻擊。

【驚訝】【自】[對手回合的第2或第3攻擊終了步驟,該攻擊為拍檔攻擊時]你的休息室1張「竹中 椿」,回到你的手牌,你的擂台的〈5年生チーム〉+500/+0。此卡放到你的舞台或休息室。
【永】〔擂台〕此卡即使是「竹中 椿」也可以拍檔攻擊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有〈5年生チーム〉的話,直置全部你的能量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擂台時,你的敗退區的〈5年生チーム〉3張或以上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攻擊不會被拍檔防禦。

【起】〔板凳〕[橫置2張你直置的2張能量]你的敗退區全部為〈5年生チーム〉的話,你選自己休室1張等級3的卡,跟此卡交換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