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偽物語

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為3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2]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かれんビー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2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プラチナむかつく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《和服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「蜂を贈られた少女 阿良々木火憐」登場時,需要2資源,而連動又要多2資源。就費用來說,資源都花在上面並不化算。

「ホトトギスの少女 阿良々木月火」本是不錯,但出場要費用,更重要的是只對應《和服》。除了月火外,在物語應沒有其他角色有《和服》。

2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