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偽物語


【自】經驗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4或以上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怪異》角色,回到手牌,選自1己1張手牌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[1]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なんでも知っている少女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怪異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「交わす約束 八九寺真宵」是「“混血”秋葉」及「洞木 ヒカリ」的亞種。比起後者只需要經驗3及沒有特徵限制,「交わす約束 八九寺真宵」則不需要任何費用。有兩點要注意的是,「交わす約束 八九寺真宵」的經驗4最少需要等級2才能達到,但「“混血”秋葉」及「洞木 ヒカリ」則可以在等級1時做到。而且「交わす約束 八九寺真宵」是強制能力,換言之,即使休息室沒有任何《怪異》角色,你還是要掉1張手牌。

「恩人の忠告 羽川翼」是找山牌的能力。在物語系列中,亦有其他相近效果可以選擇,用哪一張是見仁見智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