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偽物語

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高潮區有「二人の砂浜」的話,你選其他自己最多1張角色橫置,移到後列沒有角色的地方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3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2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直置的角色]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』

「恋人として 戦場ヶ原ひたぎ」是「“昔なじみ”小鳥」的上位亞種。雖然同是橫置自己角色再拉去空置後場,但要打倒對手而不是必發,連加戰力的效果亦同樣,CX也不加戰力,自身只有8000戰力,是等級1角色都能用助太刀反殺的程度。CX是+2,不論效果或是CX都不討好。

「鋭い勘 戦場ヶ原ひたぎ」是「翠緑の瞳 デッドマスター」的劣化版。「鋭い勘 戦場ヶ原ひたぎ」要經驗才有5000戰力,但「翠緑の瞳 デッドマスター」只需把效果限在《武器》上已有相同戰力。『物語系列』本身就有《怪異》為主軸,限制特徵與否,影響不大…只能說這張是為了經驗而經驗。若說「“偽者”貝木泥舟」跟「家庭の事情 羽川翼」相性不太好,「鋭い勘 戦場ヶ原ひたぎ」則是完全不合。橫置2張角色的費用等同把「家庭の事情 羽川翼」降格到只是等級0應援的程度,每回合只能用其一,要麼是+1資源,要麼是+2000戰力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