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TVアニメ「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」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你持有「應援」的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サマナー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「稀有なる資質 ヒビキ」是「みんなのアイドルやよい」的互換。這效果是非常實用,單是有1張等級0後場的話,已有普通1/0/5500的戰力。要上到6000或6500不是太大問題。

「人見知り イオ」是「アイドル復帰! 律子」的下位互換,不能早出。『TVアニメ「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」』應是首個Extra Booster有4張等級3…這張相比「“輝く者”ヒビキ」不用特別放CX入牌組,讓玩家有其他有回復的等級3可選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