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TVアニメ「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」


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タロット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サマナー》或《悪魔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中的《サマナー》角色下置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指示物放到此卡下時,此卡下的指示物11張或以上的話,你將此卡下全部指示物,放到休息室,選自己手牌或休息室最多1張「ルシファー」,放到舞台任意地方橫置。
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戰力+3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每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【自】此卡由「“悪魔使い”ヒビキ」的【自】效果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「ルシファー」透過「“悪魔使い”ヒビキ」登場時,不但有CIP回復,13000戰力及每回合燒效果。但「“悪魔使い”ヒビキ」要有11張指示物,不但會入了很多CX,而且比風或之類的除去就前功盡廢。11張指示物最少都要死11張角色,換言之即是4回合。若不是在剛開始的幾回合就登場,就不太可能做到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