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


【自】轉換 [2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,此卡思出]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お父さんっ子 ぎんか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此卡下沒有指示物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你將此卡下1張指示物放到資源區。
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的《タロット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「幸せな時間 ぎんか」又是張不上不下的卡,「本好きなエリー」的下位互換。先說轉換,費用是沒有問題,但轉出來的「お父さんっ子 ぎんか」要兩張思出。但這可不是『ビビッドレッド・オペレーション』的合體,能確定早出後必能達成條件。雖然早前有情報圖流出,會有「ユイ&日向」的互換,但不算穩定…
第二效果理想是可以在轉換前物盡其用,但居然要兩回合才能加到資源。即使這效果是以不轉換來才後場也不是一個出色的效果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