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並非《タロット》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能正面攻擊。』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思出]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月蝕」時,其他你的前列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オオカミ少女 るな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「強い虚栄心 るな」能透過CX擬早出「オオカミ少女 るな」。筆者第一時間就聯想到「一緒に歩く道”ちはや」及「一緒に練習 さら」。跟「一緒に歩く道”ちはや」相比,「オオカミ少女 るな」可以早一回合登場,但卻沒有任何能力不像「憧れの実現 ユイ」有跟早出CX連動,亦要打少一次。打少一次結果令這張唯一的作用2靈魂也少了不能發揮作用。考慮到打少一次,換言之即少了1資源,這早出其實不像看上去般化算。而既使早出了,也不過是張2靈魂的白紙打手,若沒有提拱再演的角色在後場的話,就可能必對手的等級1助太刀反殺…
跟「一緒に練習 さら」更顯得早出的無謂,在同是打少一次的情況下,這張亦有2靈魂及7000戰力,但卻不需要任何CX及或手牌,更簡單易用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