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1張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「朝日に輝く せいら」的話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起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強い虚栄心 るな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』

昨天才說完,若有應援前面再演的話,昨天的等級3根本沒有意義。結果今天就出了「朝日に輝く せいら」,雖然第二效果不算特別有用,但你若偏好再演的話,「朝日に輝く せいら」絕對比「月の力 るな」更易用。

「水着のるな」有「朝日に輝く せいら」在場的話,能變作「強い虚栄心 るな」,但「強い虚栄心 るな」只是一張CX擬轉換。要讓「水着のるな」有用的話,你最少要再落「朝日に輝く せいら」、「強い虚栄心 るな」、「月蝕」及「オオカミ少女 るな」…幾乎整個主軸都被固定好,不能有太大變化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