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

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1 此卡橫置] 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タロット》角色直置。

【自】[1 手牌1張「拓かれた運命」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時鐘區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其他你的《タロット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予對手1點傷害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太陽の力 あかり」,放到此卡位置橫置。

「エティア・ヴィスコンティ」第二能力不知有甚麼作用,暫時未見有其他能力配合。

「新人隊員 あかり」費用十分奇怪,跟「とがめの宿敵 否定姫」(1/0->2/2)及「ラハールちゃん」(1/0->2/3)相比,「とがめの宿敵 否定姫」及「ラハールちゃん」都是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發動分別需要1張指定CX,後者則要額外1資源。但為甚麼「新人隊員 あかり」要多付這麼多費用實在令人費解…達成條件連費用比再演階段要難,但早出的時機卻沒有分別,唯一是多賦予對手1點傷害,及「新人隊員 あかり」不怕反擊而早出不了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