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

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戰力+4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由「新人隊員 あかり」的【自】效果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クレシドラ」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太陽 ひなた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あかり」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1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太陽 ひなた」,放到時鐘區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等級2或以下的《タロット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地方。此卡思出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「太陽の力 あかり」能出場回復,CX連動加指示物能永續加4000戰力。只要1次CX就可以4000戰力,在沒有風之類吹上手牌的效果的話,「太陽の力 あかり」有了2張指示物的話,幾乎不可能戰勝。但要在用盡山牌前早出再用CX入指示物就非常困難。即使用「追憶の彼方」也很難在等級1有3資源及2張指定CX…不過,這無損「太陽の力 あかり」的強大。因為「太陽 ひなた」及「クレシドラ」都十分有用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