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


【自】[2]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アマリリスの花咲く光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瓊休息室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「宿命の少女 るな」CX連動能同時回復及增加自身戰力。這可以說是重現原作的回復能力,但應該是綠色首次CX連動有回復…以效果來說算是普通。
一首先是CX連動回復是希望能一張角色回復多過一次及同時多過一張發動,不然的話用有CIP回復的就可以。所以需要有企場能力,及低費用。這張當然比不上「夏祭りの長門」或「魅惑の怪盗 アルセーヌ」這類早出的等級3角色。即使比上企場及費用也不及「“最後の夜天の主”はやて」…
二是考慮到「“最後の夜天の主”はやて」回復只需1資源,而「宿命の少女 るな」的費用是2資源,換而之即是用1資源換+3000戰力,以等級2連動效果來說也是相當低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