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

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タロット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《タロット》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「淋しげな微笑み せいら」的效果普通,但若有早出的話就可能會採用。

「星のダエモニア」是0/0/5000的角色,但卻不是第一張出現,在WS早期已經有「“氷の面”毛利 元就」。這張的副交其實是出場費用需要1張手牌,效果跟早出等級1角色有異曲同工之妙。然而,這類卡的最多的弱點莫過於炸彈及+2000+1,等級0炸彈常見於各系列,但等級0永續加等級就不多。其次是+2000+1,因為等級0助太刀十分罕見,所以只要高500戰力就能確實殺死。以上2張情況都是對手用1張手牌換你2張手牌才能登場的角色,下置後再演又不能比上等級1角色,顯然是十分雞肋。要用的話普通的3500/4000連副效/條件已經足夠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