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

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有「イチイバル」的話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中的角色下置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』
【自】[1] 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山牌上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イチイバル」,回到手牌。

你可以選自己1張等級2或以上的卡名含有「クリス」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1張「“長射程広域攻擊”クリス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1張手牌,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2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「“長射程広域攻擊”クリス」是新的「クリス」等級3角色,但居然都是沒有回復。筆者認為「“長射程広域攻擊”クリス」是比不上「雪音 クリス」,原因有二。一是其他角色下置時加戰力的能力,可以透過攻擊的次序來避免,除非你最少有2張這種能力的角色。而自己回合用的話,亦會造成空場。二是除去角色的能力,在用過類近的能力後,筆者發現到入傷的效率沒有太大的改變,反而令等級3時回少血,加上很多時對手的等級2角色不多,而用早出的等級3,用來除去等級1又大材少用…當然「雪音 クリス」有連動會佔去CX位置,早出又多1資源。

「水着のクリス」是等級應援及EV回收為一體。這張同是不太有用。首先限制你只可以在登場時回收,「天涯孤独 クリス」則是起動效果。或許你說其他類近效果都是登場時發動,但那些是0費用,這張要1資源。不用「クリス」早出的話,就只是普通等級應援。其次是舊有的等級應援效果及泛用性強太多。

「イチイバル」能補充手牌及比舊有的少1費用,而舊有的則可同時作為助太刀。

「カレイドの魔法少女 イリヤ」的編號是10,要麼其他色只有9張,要麼是全藍的系列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