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對手前列最多1張費用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]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的話,你抽最多1張。

「“QUEEN of MUSIC”マリア」的集中是「“超電磁砲”美琴」的集中。這集中是勝於無聊,主要是除去等級1炸彈及入指示物的角色。但除此以外作用實在不大…

「カレイドの魔法少女 美遊」是「宇宙から来た少年 レド」類近的效果。「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」大概不會有其他補充手牌的集中。這張有後場及集中的話,應會是必落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