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終虐・Ne破aァ乱怒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下置時,你可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』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[3 手牌1張《宝石》角色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有其他你的前列的「“轟風弾五連”凛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賦予對手五點傷害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』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3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「“XDモード”切歌」登場連CX連動都只有10500,要打倒等級2或以上角色實在有難度。除非有可以加對手等級的角色,不過近年都沒有出過…

「“爆炎弾七連”ルヴィア」跟「“轟風弾五連”凛」居然都沒有《魔法》…「“爆炎弾七連”ルヴィア」在不能混Fate的情況下,應不會有足夠確認對手山牌或送卡到山牌上的效果,這完全是噱頭,當然不能排除對手CX全出,但還有大量山牌剩下又不集中…相反,「“轟風弾五連”凛」不用配合其他卡,自身有9500戰力,作為打手非常不錯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