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


【永】你的時鐘階段,不能將手牌的高潮卡放到時鐘區抽卡。
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マリア」的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記憶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你的卡名含有「イリヤ」或「美遊」的角色的數目×500。
【起】● 助太刀500 等級1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「マリア・カデンツァヴナ・イヴ」在有「音楽のパワー 響」的情況下,可能也是不錯的選擇。「マリア・カデンツァヴナ・イヴ」雖然不能送走CX,但等級0企場能力有限,最少登場回合不受此限。而「音楽のパワー 響」因『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』會採用事件,所以不中的機率較其他系列高。

「メイド服の美遊」則是不太好用。在齊場的情況加全場為「イリヤ」或「美遊」的角色才等同3000助太刀。然而「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」有「凛」跟「ルヴィア」,除非完全是純「イリヤ」、「美遊」構築,否則在正常的情況下大概會浮動在1500~2500左右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