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手牌1張「クラスカード セイバー」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クラスカード セイバー」時,有其他你的「“Kaleidoscope”美遊」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等級1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見看自己山牌上X張,選最多1張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X為你的《魔法》角色數目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クラスカード セイバー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抽1張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山牌下。』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「“Kaleidoscope”イリヤ」擁有強力的連動,但發動條件亦非常苛刻。不但手牌要有2張CX,而且還要成功判定。不過跟「“Kaleidoscope”美遊」同樣CX,所以落1、2張也無妨。「“Kaleidoscope”美遊」登場效果令連動CX更容易拿到,而且發動也不會少手牌,算是不錯的效果。早出的話,會用「“Kaleidoscope”美遊」。畢竟「“Kaleidoscope”イリヤ」沒有「“Kaleidoscope”美遊」的話,作用不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