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
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對手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資源區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3張,選最多1張卡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流星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3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資源區。這樣做的話,對手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地方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黃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「リディアンの生徒 未来」的效果很微妙,雖然之前沒有普通對應《音楽》,但第二效果能除去等級0則比較不實用。雖然可以煩到對手,但用始終要消耗資源不是每回合都能用到。

「暖かい世界のため 未来」免費殺等級3是強,但CX、角色本身則普通。加上未來暫時是唯一不能早出的角色,又要佔去CX位,應不會落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