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

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ネフィリム.ノヴァ」或「ノイズ」或「ソロモンの杖」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此卡及跟此卡相同名稱的卡,可以放任意張數放入牌組。
【永】每有其他1張你的《ノイズ》角色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等級+1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沒有你的「ウィル博士」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4張《ノイズ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地方。該山牌洗牌。

新的「ソロモンの杖」及新的《ノイズ》。受名字所限,「ソロモンの杖」仍是最多落4。個人而言新的較好用,雖然必需「ウィル博士」在場及等級2才能使用,但費用較輕,可拉出較多較強的角色。
「ネフィリム.ノヴァ」是勝於無聊才會用,畢竟沒有特徵,而且等級2才能開始入指示物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